祝福

2011-12-02 00:11 阅读(?)评论(0)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祝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景冬


   【爱是你我】 成立一年了,在此送上一份我的祝愿。祝愿【爱是你我】圈子生日快乐!祝愿圈子越办越好!

   我加入圈子日子不是很长,但是在这些日子里,我感到了圈子的温暖、温馨。我们玩圈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开心快乐,在【爱是你我】圈子里我体会到了。我很开心、很快乐,我衷心的感谢圈管以及圈友们给我的支持。在此热烈祝贺圈子周岁的生日,祝【爱是你我】越办越好,我们大家齐心协力,让【爱是你我】在大杂烩广场更精彩、更兴旺。为圈庆特制作了【多彩的月季】动感相册,以示祝贺,希望我们的圈子像我动感相册里的月季花一样多姿多彩。让我们在【爱是你我】圈子里开心、快乐每一天,愿大家生活愉快!

请大家吃蛋糕喝美酒




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03-02 09:0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多彩的月季 下一篇:旅行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